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安委办召开盐田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调度会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1日上午,盐田区安委办主任黄熉同志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大厅主持召开盐田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调度会,副主任甘松华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盐田区2023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和灾害风险形势综合会商研判会议上区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2022年工伤有关情况和2022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听取了各与会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部署了特别防护期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区安委办将每日调度,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敏感性、警惕性,加强巡查检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特别防护期辖区“不着火、不冒烟、不伤人、不亡人”。二是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抓早抓小,把问题隐患找准找全,全量纳入智慧安全风险管理系统,确保隐患闭环管理,整改到位。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特别防护期,高度重视应急安全小分队下沉工作,确保人员尽快到位,发挥小分队应有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